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溫泉旅館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 溫泉旅館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溫泉旅館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 溫泉旅館,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旅館,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休息松山區 住宿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Hotel M台北門精品旅店 (Taipei M Hotel - Main Station)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九份 住宿 海景>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 餐廳

Hotel 73 新尚旅店 (Hotel 73) - 台北
台北火車站住宿
台北日租套房南港 住宿 便宜>欣欣時尚旅店 - 松山站 (Shin Shin Hotels -Songshan) - 台北


台北休息 ptt>Hotel 73 新尚旅店 (Hotel 73) - 台北
欣欣時尚旅店 - 松山站 (Shin Shin Hotels -Songshan) - 台北
能感受寧靜、穩定的風格,不自覺地聲量小了點兒、步伐輕了些兒,放慢節奏享受汪媽媽親手做的蔬、下午茶,沉浸在和貓咪一起互動的美好時光提供的餐點都出自汪媽木柵 住宿媽的好廚藝,因為Christine堅持愛護動物,所以「牧羊人與貓」只提供?來這兒用餐,還可以和店貓打成一?Christine堅持在「牧羊人與貓」為貓用心,北投 溫泉 捷運天花板上的原木桿下有加裝防護鐵網,遊戲區有長條貓跳台,連七間貓住宿旅館區鐵窗花都細緻到不會磨傷細嫩貓掌,處處為貓咪著?遊戲區裡有長條貓跳台,讓喵星人可以活動在這兒進住貓旅館可以說是五星級待遇,每間房型有半坪多的空間,除了基本的跳板、貓抓板、玩具、餐飲盆外,便盆區的雙層貼心設計,讓膽小的貓咪可以多一處隱藏房間內還有插座方便自備自動水飲水機的家貓使用,24小時監控鏡頭,讓家人可以透過AP #台北 住宿 便宜 #台北民宿推薦 #台北休息便宜 #南港 住宿 便宜 #北投 溫泉 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mm6kq8315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