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旅館 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 旅館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旅館 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 旅館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 旅館 住宿,真的很不錯!


台北西門町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宏都金殿 (Hotel HD Palace)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便宜 住宿 雙人北投 溫泉 一泊二食台北 泡湯台北民宿推薦

台北短期租屋
Home Hotel - 台北
台北motel>
洛碁大飯店建北館 (Green World JianPei) - 台北


Home Hotel - 台北
西門町旅館>洛碁大飯店建北館 (Green World JianPei) - 台北 商旅 台北>
種的有機桑椹圖陳致宇咖啡、甜點、檜木生活,就代表這間店的全部,咖啡是P.K.的朋友自己烘焙,店裡隨時會準備兩種咖啡豆給客人選擇,用手沖的方式細細品嚐它的滋味不喝咖啡的人,另外也有季節限定的桑椹牛奶,用的桑椹是Gary家裡自己種的,保證是有機又天然惦惦是間寵物友善的咖啡店,歡迎客人帶自家的毛小孩一起光臨圖陳致宇甜點則是店裡的一大賣點,招牌的檸檬生乳酪蛋糕,剛上桌時微凍的奶霜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恰好檸檬的酸味帶來清爽的氣息,上面的糖漬檸檬片酸甜滋味,留給了它一個最完美的句點Gary還研究使用花蓮生產的地瓜做出地瓜戚風蛋糕,香甜綿密的地瓜與蓬鬆柔軟的蛋糕結合,吃下一口就能品嚐花蓮的在地滋味招牌的檸檬生乳酪蛋糕,剛上桌時微凍的奶霜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一旁還搭配店家自製的火龍果果醬,清爽的

九份 住宿 便宜 #台北 旅館 休息 3小時 #北投 溫泉 平價 #台北旅館 休息 便宜 #松山區 住宿 #台北 住宿 親子
arrow
arrow

    mm6kq8315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